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前瞻只想花錢」 黃創夏:白目柯P講真話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3 12:55
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
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

蔡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,立法院在今天(3日)開始審理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,「感覺你們只是想花錢、不是想做事」,名嘴黃創夏在臉書讚賞「白目的柯文哲講的是真話」。

今天立院臨時會將審議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,日前行政院長林全表示「從來沒有說一定要把8900億花掉」,前瞻計畫要經過討論與評估,更要通過預算審議。對於柯文哲的批評,林全表示,確實與柯文哲有會面,也討論過相關議題,並同意不對外說明,但事後柯文哲表示行政院「只想花錢,不想做事」,讓他覺得不太高興。

 


圖/TVBS資料畫面

由於前瞻基礎建設遭到各界質疑,柯文哲日前公開轟前瞻基礎建設「只是想花錢,不是想做事」。黃創夏則在臉書說:「巧言令色鮮以仁,林全戒之丶慎之」。

 
另一位質疑前瞻基礎建設的人是前國策顧問郝明義,他怒批「林全院長是把人民當白痴嗎」? 郝明義表示,林全的談話中,總算承認前瞻條例是個法源,說沒有法源他沒法準備預算,但林全故意不說,前瞻條例送進立法院後,在委員會就完全沒審查,沒報告一個字,沒討論就出了委員會,造成前瞻條例這個法源成了亂源。而前瞻條例在立法院連一個字也沒經過實質審查,民進黨就準備在三天內通過,主計長說星期四就要把前瞻計畫和預算送進立法院。郝明義呼籲,前瞻條例絕不能放水,必須嚴格把關前瞻條例,才可能嚴格監督前瞻計畫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前瞻計畫#柯文哲#黃創夏#郝明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86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