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阻止核廢料運送 德千人臥軌擋火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8 19:39

因為運送核廢料問題,在德國引發激烈抗爭,從德國核電廠,送到法國處理完畢的核廢料,經由火車運返德國,運送的這150噸核廢料,相當於福島核災輻射外洩量的44倍之多,德法兩國反核人士大舉出動,不但有上千人,用肉身臥軌阻擋運行,還一路跟警方在樹林間,爆發激烈衝突。

沖天炮竄出陣陣星火,爆炸聲響遍樹林,德國反核人士玩起打帶跑戰術,和警方在野外,你追我跑,近距離發射漆彈攻擊鎮暴車,反核人士花招百出,一時間煙霧迷漫,鎮暴水車立刻派上用場。

警方動手移開反核團體設下的路障,展開強力反擊,逮人毫不手軟,腳卡樹枝,當場摔大跤,反核人士一個一個被逮,明知終究擋不住火車開進來,反核人士使出渾身解數,就是要讓運核列車寸步難行。

反核人士:「不要通過…嗶…。」

鐵路沿線都有反核民眾嗆聲,列車上11個巨大密封容器,裝有150噸核廢料,透過紅外線畫面,就知道輻射量超高,相當於日本福島核反應爐44倍的外洩輻射量。

直接用肉身趴在鐵軌上,火車要走,先輾過人肉再說,反核人士用鐵鍊把自己和鐵軌綁在一起,甚至用水泥搭建一座反核金字塔,警察照拆不誤。

即使到了半夜,刺骨寒風襲人,臥軌的反核人士毛毯、防寒錫箔紙裹得緊,德國警察強勢清場,動手一個個抬走,逮捕了1千3百多人,延遲多時的運核火車才終於抵達終點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676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