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網證實當爸爸 劉德華:吾家「有喜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獎新科影帝劉德華,親自在官網分享人生喜事,宣布自己要當爸爸了,這次劉德華來台灣參加金馬獎,當爸爸的傳聞,一直是媒體焦點,不過即使被問了5、6次,劉德華依舊口風很緊,沒有否認,但暗示「家裡的事情要在家說」,原來他所謂家裡,就是指自己的官方網站,他親自寫下一篇名為「疼我」的文章,內容除了感謝家人歌迷的疼愛,也用「吾家有喜」來宣告,妻子朱麗倩已懷有身孕,消息傳出,好友劉嘉玲也獻上祝福。

港星劉德華,奪下金馬影帝寶座,終於鬆口親自證實,51歲的他,要當爸爸了,劉德華在自己官網發表最新文章,標題「疼我」,他寫到,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,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,默默的為我祈禱,家裡的事家裡說,感謝老天乾爹一樣疼我,為我喜上添喜,所以現在吾家「有喜」,劉德華還表示,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,分享這份喜悅,希望能得到大家祝福。

官網公布妻子朱麗倩懷孕消息,香港演藝圈好友劉嘉玲,送上祝福。香港藝人劉嘉玲:「恭喜,恭喜,恭喜他心想事成。」

這次劉德華來台灣參加金馬獎,是否升格當爸爸,就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頒獎典禮上,曾志偉似乎早就知情,問劉德華求子秘方。

藝人曾志偉:「華仔,你到底懂不懂生孩子?」藝人劉德華:「喂!」

藝人曾寶儀:「你那是什麼問題,你叫他怎麼回答啊?」曾志偉:「我想問這個問題而已。」曾寶儀:「卒仔,我對你太失望了。」

記者:「影帝也拿到了,下一步是不是有小孩更圓滿?」劉德華:「乖,你不要再問了。」

過去劉德華為了保護家人,一度隱瞞已婚身分,2009年才公開和朱麗倩之間的關係,為了不讓粉絲失望,這次他一改過去低調,把家事和大家分享,粉絲們也在網路上熱情回應,恭喜偶像,3年前在朱麗倩父親告別式,曾經有香港媒體拍到一男一女小孩照片,傳聞是劉德華的孩子,如今他主動公布消息,似乎有意粉碎之前傳言。

不過劉德華,還是希望保留個人隱私,孩子的性別和預產期都沒透露,推算時間,朱麗倩預產期可能是在明年5、6月,新科影帝劉德華,這回真是雙喜臨門。

◎翻攝網路、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5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