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民市場饅頭名店老闆遭刺 其兄行凶落網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1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1 19:34

高雄市三民市場,中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,被砍的是市場的會長,也是曾獲得市場米其林評價的知名手工饅頭店老闆,這次被親哥哥持水果刀砍殺,把附近攤商嚇壞!砍殺弟弟後,凶嫌一度落跑,但最後還是被逮,追問下才知道,原來是不滿弟弟把父親遺留下來的祖產變賣,才會多次協商不成憤而行刺。


 
傳統市場內,一名中年男子左腹部被人插進一把水果刀,鮮血直流表情痛苦被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送醫。

而砍人的凶嫌竟然是他的哥哥,78歲的哥哥不滿弟弟把祖厝變賣,先前就多次上門理論,結果這次竟然拿水果刀行凶,把附近攤販嚇壞了!

附近攤商:「他們2個在那邊遇到,然後先打了一場,人家報警的在那邊吵而已,沒多久就突然變成拿刀刺人。」

 
高雄三民市場中午12點多,這對黃姓兄弟因為財務糾紛引發口角,被砍的弟弟62歲,照片中看起來平易近人,是三民一市場的自治會長,自家經營手工饅頭,還曾獲樂活名店三星獎,堪稱市場米其林。老闆娘還曾開心接受電視訪問,介紹自家的饅頭,這回黃爸爸把祖厝留給弟弟,結果弟弟以130萬變賣,引發哥哥不滿竟然持水果刀行刺。

三民派出所所長許志和:「市場內的權力屋,在今年年初賣130萬,哥哥一毛都沒分到,就是在這財產分配上有糾紛,因為他們兄弟有4、5個人,不同意他弟弟把這個房子賣掉。」

身為名店之後,竟然因為祖產分配不均兄弟鬩牆,哥哥甚至拿刀砍傷弟弟,還好沒有刺中要害,但這一鬧除了讓外人看笑話,恐怕在天上的爸爸看到都要搖頭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三民市場#水果刀#祖產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58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