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斷掌案 福建公安:「自殘詐保」

記者 許甫 彭新儀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-福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民眾胡其揚,在大陸的斷掌案,福建省公安廳上午說明偵辦經過,並公布證據,證實胡姓男子是自己買了刀,然後自殘斷掌,再把刀丟棄在池塘附近,完全逆轉胡姓男子的說法,現在全案移交台灣刑事局,進一步調查。

穿著灰色背心長褲,他就是自稱在福建遭搶被斷掌的胡其揚,左手傷口還包著紗布,但現在全案大逆轉。

大陸公安:「警方接到報案後,第一時間是找不到現場,趕到他家裡去,趕到他家,胡其揚已經自己到,附近的醫院去醫治。」

沒有第一現場,警方調閱監視器,也找不到搶匪蹤跡。大陸公安:「衡向、平行,16刀的傷口,加害的時候,手是經常向外側抵擋,砍傷的部份,不會在手掌,而且這麼密集的位置。」

之後又再次拿出證據。大陸公安:「這是他親自簽名的,還有他的老婆簽名的截肢申請書,他本人強烈要求截肢。」

池塘裡的菜刀有胡的DNA,刀自己買的,大陸公安還在他的血液裡,發現驚人秘密。大陸公安:「DNA技術檢驗,血胡其揚所流,並從中檢出麻醉藥的成分。」

種種疑點,大陸公安不得不懷疑。大陸公安:「11月3日到5日,這個金額是2千萬。」

胡其揚家屬:「都沒保險怎麼詐。」記者:「大陸方面已經說你們詐領。」胡其揚家屬:「都沒保險怎麼詐。」

堅稱沒詐保,不過大陸公安查出,胡其揚出發前一共投保了3100萬的旅遊平安險保單,而證據通通指向自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0778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