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KTV口角! 兩派青少年糾眾鬥毆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週五晚間在宜蘭礁溪,發生鬥毆案件!20多輛摩托車在街頭呼嘯而過,騎士們手持棍棒,聚眾尋仇,將對方車輛砸毀,還有多名男子掛彩送醫;而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人馬疑似在KTV唱歌起衝突,談判破裂就多次街頭互毆,讓附近居民膽戰心驚。

監視器清楚拍下,路口一票青少年,手中拿著長達60公分的棍棒,西瓜刀等著堵人,兩方人馬日前在KTV唱歌,但沒想到起了爭執,雙方結下樑子,糾眾尋仇。記者:「這就是了喔?」目擊民眾:「這就是了,他們剛來,正要開始打。」記者:「整群的?」目擊民眾:「對啊,整群的。」

目擊民眾:「當然嚇到啊,我還躲到廁所�面。」

突然聚集大批黑衣人,讓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!25日晚間9點多,突然20多台機車呼嘯而過,還有好幾輛轎車停在這個路口,接著車上的好幾名黑衣人,拿著棍棒下車,大聲爭吵。目擊民眾:「機車倒退,然後換轎車來。」記者:「換轎車來喔?有多少輛啊?」目擊民眾:「很多喔。」

瞬間棍棒齊舞,兩派人馬都有人掛彩,被緊急送醫,警方初步調查,這兩群鬥毆的青少年互毆已經不只一次,雙方在21日就已經起了爭執,沒想到幾天後,狹路相逢,相約談判破局,再次大打出手,這回還把路邊的車輛的後車燈給撞破。

雙方在街頭互毆,打了至少3次,從宜蘭市區打到礁溪,連日街頭鬥毆頻傳,也讓居民很擔心治安這麼差,自己會成為下一個無辜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32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