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挺同婚 「只是跟隨自己的心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1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3 12:09

【鏡週刊報導】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常是LGBTQ+(泛指男、女同性戀者、雙性戀者、跨性別者及酷兒和/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)族群堅固的盟友,如瑪丹娜、凱莉米洛、女神卡卡等天后皆被視為「Gay Icon」(同志偶像)。近年華語流行樂壇對同志也更為友善,蔡依林便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。

最近蔡依林接受音樂權威媒體「告示牌雜誌」專訪,該篇專訪不僅讚揚了蔡依林在相對保守的「C-Pop」(華語流行音樂),以她明快的音樂及犀利的MV影像,不僅道出了LGBTQ+族群的心聲,為他們打通一條心靈出口,也象徵了他們多元化的生活方式,音樂中更強調要「愛自己」,並理解、尊重不同族群間的彼此差異,蔡依林也成為了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同志偶像之一。

蔡依林舌頭放東西也有性感風味。(ZINE Magazine)

在專訪中也特別提到〈Dr. Jolin〉及〈迷幻 Fantasy〉MV中的濃厚同志氛圍,和當被問到身為台灣,甚至是亞洲最受歡迎的同志偶像有什麼感想,蔡依林說,她很開心她可以透過音樂表達她所關心的事,但她並不打算成為任何一個特定族群的偶像。她只想鼓勵某些人勇敢說出自己認為對的事,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;希望他們獲得正能量,且能幫助他們得到更多的認同。當然,她也很驕傲自己能夠在這議題上製造了一些衝擊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噴鼻血啦!蔡依林海邊火辣解放 深V泳衣曬美胸
蔡依林超狂上衣穿上街 粉絲歪樓:怎麼上廁所啦
超狂呸姐!蔡依林「泳衣外穿」秀性感
另一半對同志這樣 楊丞琳會罵到死或分手
115藝人挺婚姻平權 打破〈手牽手〉紀錄
 
莫名被挑釁 蔡依林霸氣回:「管妳去死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同性婚姻法爭議

#LGBTQ+#瑪丹娜#凱莉米洛#女神卡卡#Gay Icon#同志偶像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86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