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氣男星扮醜演出 吳彥祖變身「犀利哥」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8 11:53

港星吳彥祖帥氣的形象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但日前卻在電影中,犧牲形象扮醜,飾演一位不修邊幅,穿著就像個乞丐的建築師,和以往形象差很大,其實不只有他,謝霆鋒、周星馳等大牌影星,也都曾經辦醜演出。

電影「單身男女」:「有多少?幾百瓶,好,都拿給我。」

頂著一頭亂髮,臉上留著大鬍子,穿著不合身的衣服,整個人看來就像是路邊流浪漢。電影「單身男女」:「全是酒辦啊,我們去旅行的時候,他買回來的。」

港星吳彥祖在電影中,犧牲形象演出失志的建築師,不修邊幅的打扮,和以往影迷心中帥氣的模樣差很多。

而另一位大帥哥謝霆鋒,也曾為了拍電影,戲中扮醜。電影「十月圍城」:「老闆,萬歲,老闆,萬歲。」

不僅剃了大光頭,加上刀疤眼和招風耳的車夫造型,以及一身布衣布褲,徹底顛覆了以往帥氣的形象,但說到這類的落魄始祖,非他莫屬。電影「武狀元蘇乞兒」:「洪七公在此誰敢放肆。」

喜劇天王周星馳,19年前在電影裡就曾經演過丐幫幫主,一頭亂髮加上髒亂的打扮,堪稱經典,男星們為了挑戰自我,突破形象演出,也替電影製造了更多效果。

◎衛視電影台提供、翻攝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彥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92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