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蛇肉、越急溪!「洪荒少女」傅園慧野外求生大冒險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22:21

「洪荒少女」傅園慧 野外求生冒險新體驗

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《越野千里》,邀請到奧運泳將傅園慧上節目,和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起體驗野外求生。傅園慧在這一次的冒險中,同樣使出了洪荒之力,渡過湍急河水和攀爬陡峭岩壁,用語總是略帶浮誇的她,更形容這是一趟脫胎換骨的全新體驗。

 

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我是野外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。」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回來了!喜愛挑戰名人極限的他,這一次帶著奧運泳降傅園慧,前往四川省阿壩縣的高山峽谷探險。
 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好!我們準備好出發!」

他們第一個挑戰就是靠著直升機繩索吊掛前往目的地,只是沒想到才剛出發,他們就經歷驚險一瞬間。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今天傅園慧沒有發現,但其實繩子下滑是一個意外。」

綁在直升機底端的掛鉤鬆脫,讓用來支撐吊掛他們兩人的繩子跟著明顯向下滑落。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我感覺到了,我抬頭看到掛勾鬆脫,但我決不會告訴傅園慧,她會嚇瘋的。」

奧運選手傅園慧:「感覺到繩子突然下墜一下,唉呦!還挺恐怖的嘛!」

樂天派的傅園慧面帶笑容,說著這段直升機驚魂記,然後又繼續跟著主持人的腳步走入樹林間,野外冒險求生第一步就是要先預備糧食,看到樹林間有剛死亡的蛇,主持人帶著傅園慧為稍後的餐點做預備;處理好蛇肉後放進背包,兩人繼續啟程,邁向下一個挑戰!
 

站在陡峭的岩石上,傅園慧步步為營,一步一步慢慢地向下爬,朝湍急的河水前去。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好,利用這邊的石頭。」

傅園慧雖然是知名的奧運泳將,但是到了戶外開放水域、碰上湍急的水流,平時搞笑的她,神情也嚴肅了起來,緊抓著主持人試圖前進。水勢實在太過湍急,Discovery頻道的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中不慎跌倒,攝影機被洪流捲走,也讓主持人決定上岸,另尋地點過河。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好,你準備好就可以。」

靠著繩索輔助向上攀爬,傅園慧這一次到戶外上節目,同樣使上了洪荒之力!才得到主持人讚賞,傅園慧的下一個挑戰緊接而來,河面上這根看似枯朽的樹幹,是他們要利用來過岸的工具。
 

奧運選手傅園慧:「可是我沒有平衡能力耶。」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沒關係,今天正是時候!」

就地取材是荒野求生中重要的一課,主持人和傅園慧兩人合力,利用倒在兩岸間的枯木及岩岸上的動物頭骨,驚險過河,雖然嘴上一直說著自己的平衡感差,但身為選手的傅園慧一站到獨木上,還是全神投入、全力以赴。

成功過河,傅園慧和主持人一同結束驚險的旅程,是時候品嚐蛇肉。

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:「你準備好品嚐了嗎?」奧運選手傅園慧:「還可以耶!」

一整天下來,上山下海,讓生活被訓練和比賽填滿的傅園慧有了全新的體驗。

奧運選手傅園慧:「脫胎換骨,宛如新生,真的是挑戰自我的感覺!」

傅園慧面對未知的挑戰,毫不畏懼,以樂觀正向的態度積極面對,連主持人貝爾吉羅斯都說,這應該就是奧運選手所具備的神奇力量!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iscovery#越野千里#傅園慧#貝爾吉羅斯#野外求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3

0.2112

0.3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