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英雄不好當 如何才能化身蜘蛛人?(上)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3 12:26

【鏡週刊報導】2011年5月,美國電玩娛樂指標性網站IGN公布100名漫畫英雄,蜘蛛人(Spider-Man)排行第3,僅次於DC漫畫的超人和蝙蝠俠,成為漫威(Marvel)旗下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。穿上這身紅色緊身裝的演員就等於拿到一炮而紅的快速通行證。全新重啟電影版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(Spider-Man:Homecoming)中,主角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雖然年僅21歲,演藝資歷卻已超過11年。

儘管爸爸是英國小有名氣的喜劇演員,湯姆霍蘭德並沒有從小就懷抱明星夢。反而他從小對跳舞、體操有興趣,10歲在舞蹈節和學校舞團演出,被倫敦音樂劇《舞動人生》(Billy Elliot)的編舞老師相中,經歷8輪試鏡和2年特訓後,2008年,12歲的他踏上倫敦西區音樂劇舞台,一開始演男主角的麻吉,2個月後,直接升任男主角。直到那時,湯姆才知道自己熱愛舞台表演,而以演員為終身志業這件事,卻是在他第一部電影後才開竅。

湯姆霍蘭德從小喜歡跳舞、體操,12歲在音樂劇《舞動人生》中擔任男主角。 (翻攝《舞動人生》音樂劇官網)

2010年他結束《舞動人生》的演出後,原本要專心回學校念書,經紀人提到一部《浩劫奇蹟》(Impossible)的電影,裡面有個青少年的角色可以試試。試鏡時導演叫當時才14歲的他,假想自己是母親有危難的主角,寫一封信給母親並當場唸出來。結果唸著唸著他就感同身受地哭了,這一哭不但感動了導演,順利拿下角色,電影中他從未面對鏡頭表演,卻真摯打動人又不生澀,讓他一舉拿下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新人獎肯定,也因此星途大開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湯姆霍德蘭當蜘蛛人 戰袍堪稱史上最強
2017赤炎炎 暑假最靚好萊塢奇片
鋪天蓋地宣傳「蜘蛛人」!21歲湯姆曝光度高
打卡熱點+1 蜘蛛人熱血場景台北重現
最幼齒蜘蛛人登場 鋼鐵人將愛上梅嬸?
 
新舊《蜘蛛人》PK 老蜘蛛女:姐這版完勝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電玩#IGN#漫畫#英雄#湯姆霍蘭德#Tom Holland#蜘蛛人:返校日#Spider-Man:Homecoming#Marve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02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