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婆婆!陪坐月子「搶床睡」 月子餐來她要先吃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8:2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費盡力氣生下寶寶,「坐月子」這件事對產婦來說可是不能馬虎,但有一名正在坐月子的媽咪卻才剛開始就被氣瘋了!這位才生完17天的女網友發文指出,因為老公出差,不放心丟她一人在月子中心,便請來婆婆住下來照顧;沒想到婆婆一來竟然要求睡床,要媳婦去睡沙發,甚至月子餐送來她也要先吃,超誇張的行徑讓女網友直接崩潰。

被婆婆「這樣照顧」,讓原PO氣得大罵「有人月子這樣做的嗎?!」女網友指出,才剛生完17天的她,剛好碰上老公出差3天2夜,不放心她一人住在月子中心,就請來婆婆幫忙照顧。

 

女網友在「靠北婆家」發文,婆婆進來和她一起過夜後,「一直嫌棄我母奶量少就算了,要睡覺的時候,她都說自己有年紀會腰痠背痛,讓我把床讓她睡,還不許我跟她睡同張床,我只能去睡沙發!」更誇張的是,月子餐送來時,婆婆也會仗著自己年紀和輩分,要求先給她吃。種種行為都讓女網友超傻眼,直呼「幸好只有幾天而已」,但婆婆卻在老公回來前一天要求,「要跟老公說她很疼我」,讓她無言「我都不知道怎麼把這些話說出口。」



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,紛紛留言「乾脆請她回家好了」、「到底是誰坐月子啊?讓床還要搶月子餐」、「建議妳拍下來給老公看」、「坐月子這種事必須請自己媽媽啊」、「妳要小心啊,生完還有好長的時間要一起生活呢」。
 

還有網友祭出教戰手冊:「妳可以說,老公,媽真的很疼我。你知道嗎?她怕床太軟不好睡,叫我去睡沙發,她自己睡床。怕月子餐有毒,所以月子餐送來她先吃,吃完沒事才換我吃。出月子以後把媽房間的床換成沙發,這樣比較好睡。才不會腰酸背痛。還有吃的東西都要我們吃過確定沒事才能給她吃。不然吃壞肚子怎麼辦。你說是不是?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坐月子#婆婆#照顧#搶床#抱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64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