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激!溯溪、鐳槍戰 2017北橫探險節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7:15

開始放暑假了,不少民眾都在規劃旅遊行程,而現在一年一度北橫公路探險節也即將展開,7月8日開始,連續三週不同主題,將一路走訪慈湖、角板山、小烏來及拉拉山等地,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桃園。


 

活動主持人:「首先我們看到了,是我們這一週的活動主題『戰』,這個戰,就是鐳戰的戰。」

2名女舞者身穿迷彩服,先拿旗子熱舞,接著又拿起雷射槍,隨著音樂節奏擺動,一年一度北部橫貫公路,沿途探險節即將再次登場,7月8日第一週要在角板山大草坪,和戰備隧道展開的鐳戰大賽。

而第二週的活動,則是在小烏來宇內溪溯溪和激流泳渡,第三週地點就在大溪的慈湖,規劃了大型氣墊體驗設備、跳脫山訓場地限制,透過野外訓練挑戰關卡。
 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慈湖的天堂路,可以讓大家體驗慈湖美好的生態,另外有小烏來宇內溪的溯溪探源,溯溪探源可以讓我們看到,我們的水上活動是非常好的!」

沿著北橫公路,一路走訪慈湖角板山、小烏來、拉拉山,各有不同的探險玩法,要讓大家體驗不一樣桃園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暑假#行程#旅遊#溯溪#北橫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08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