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掉漆!逃2公里跳車 手槍當標槍擲被逮

記者 紀建亨 / 攝影 楊致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3:36

通緝犯丟槍掉漆,被警察抓!嘉義一名翁姓通緝犯,29日上午,跟著女友共乘機車遊車河,結果員警眼尖,發現通緝犯,開車沿路追逐兩公里,翁姓男子突然跳車,結果一把手槍掉了出來,他回頭撿槍,把手槍當標槍往前丟,過程也全被趕來員警見著,立刻壓制逮人。


 

警車沿路鳴笛,追到這裡,前方男子,突然跳車, 但身上一把槍,就這樣掉了出來,男子回頭蹲下來,把槍撿起來,奮力往前丟,但這一幕全被警察看得清清楚楚,兩名員警下車,喝令不准動。

員警vs.翁姓通緝犯:「(這把槍是不是你丟的)那是一把模型槍,你們自己去找,那把槍是你丟的沒錯吧?」

男子乖乖就範,但他丟出去的槍,當時,砰一聲,砸到住戶的鐵皮屋頂,住戶跑出來看,員警還得架梯,爬上去撿。
 

員警vs.翁姓通緝犯:「你丟掉屋頂上的對吧,對所以你願意給我機會嗎,對啊,你現在好好的講不好嗎。」

男子眼見逃不了,他騎機車的女友,也回過頭來關心狀況,兩人在警車旁,依依不捨道別,沒想到前一刻甜蜜遊車河,眼變成十八相送。

嫌犯女友vs.員警:「(對不起我要拿一下東西好不好)鑰匙都先放在我這裡,幫我打給我媽媽,我的手機在那裏不能打。」

29日上午,嘉義布袋警方眼尖,發現機車雙載的情侶檔,後座翁姓男子,是通緝犯,沿路追逐2公里,通緝犯沿路闖紅燈,還鑽到橋下, 最後被警方追到時,男子乾脆跳車,但他撿起掉槍,再把手槍當標槍往前拋的過程,有夠掉漆,一把槍,兩顆子彈,現在罪加一等。

嘉義縣警局義竹分駐所長沈秉謙:「他(嫌犯)說他沒有丟東西,可是我們員警有在現場有發現,所以才借用梯子爬到屋頂上,所以才發現那是一把改造手槍。」

因為好眼力,加上記憶力,員警發現通緝犯在街頭趴趴走,還把嫌犯拋槍的動作,全都錄影下來,也讓嫌犯無話可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追逐#跳車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70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