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命終結站!斷木插入轎車 鐵架敲破車頂

記者 陳嘉貴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3:20

南投埔里昨天下午突然風雨大作,國小校園內樹木被吹斷,樹幹插入圍牆外的路邊停車,筆直插入車內,準備移車的車主嚇出一伸冷汗,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;還有苗栗車禍意外,轎車撞飛一個鐵架,打中一輛賓士車,把擋風玻璃給撞破。


 

斷裂的樹幹穿透擋風玻璃,筆直插入白色轎車,這驚悚的場面,竟然是因一陣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!

現場民眾:「下午那風雨真的很奇怪,突然間就來了!」

意外發生後雨停了、風還呼呼的吹,旁邊樹枝晃動得厲害,當時車主看到鄰居因為樹木搖晃移車,也準備要把車子開到別的地方停,目睹驚險瞬間。
 

車主:「碰 一聲很大聲這樣,看到車窗破掉,樹枝整個插到車子裡面。」

看看車內,樹幹插入駕駛座右前方排檔桿前面的位置,轎車擋風玻璃破了後照鏡撞歪,椅子上都是玻璃碎片,斷木插入轎車實在驚人!要從車上移除這棵斷木,還得先鋸斷數公尺長的樹幹。

這棵樹樹幹20幾公分粗,將近10幾公尺3層樓高,是台灣特有種桃石百日青,種在育英國小校園內,車子停在校園圍牆旁邊,校樹從2層樓高的地方斷裂,瞬間墜下的力道穿透玻璃插入轎車,校方聯絡保險公司,將由公共意外險理賠車損。

類似的驚悚瞬間也發生苗栗的山區路上,賓士車行駛中車頂被鐵條敲中撞出一個洞,車上一對母女嚇得驚聲尖叫,還好都沒受傷。

警方:「底下可能有雜物,彈到另一台車。」

當時深色轎車經過台13線,苗栗這個下坡S形路段,疑似速度太快衝上邊坡,衝撞過程壓到棄置的貨車防捲入鐵架,鐵架飛起來打中賓士車,天外飛來斷樹、車輛撞飛鐵架,都宛如絕命終結站驚悚瞬間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架#車禍#停車#絕命終結站#擋風玻璃#台13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759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