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茂伯」走了!心肌梗塞病逝 享壽64歲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令人遺憾的消息,演出電影海角七號裡茂伯一角的林宗仁,今天因為心肌梗塞病逝,享年64歲,下午2點多,茂伯突然在浴室昏倒,被高齡90的母親發現,趕緊求救送醫,可惜在急救了近40分鐘後,宣告不治,茂伯的弟弟說,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勞累,天氣又忽涼忽熱,才發生不幸,而茂伯的3個女兒及3個孫子,也已經趕回家,處理後事。

茂伯家社區的監視器畫面中,救護人員把茂伯連人帶著床單送進電梯,接著奔出大門,直接做起CPR,想爭取時效,就連茂伯高齡90歲,而且已經白髮的母親,在浴室發現茂伯昏倒後,第一時間就衝出家門求救,可惜茂伯在送醫後,還是不治。

婚禮攝影師(2011.6.22):「先看中間哦,謝謝。」

5個月前,茂伯現身出席藝人馬如龍嫁女兒的囍宴,這竟是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原本就有心悸毛病的茂伯,當時顯得有些憔悴,沒想到真的發生心肌梗塞。

弟弟林宗傑:「發現他的時候,其實他已經暈倒了,他有,稍微有一點心悸,不是很嚴重,他平常又有在運動。」

電影海角七號:「要幹什麼,你彈這支啦,這兩條線沒有用,可以把它剪掉嗎?」

在電影海角七號中,飾演國寶月琴師茂伯,活靈活現,讓他一夕暴紅,廣告代言和片酬邀約,隨之而來,2008年國慶也少不了他。

國慶大典(2008.10.10)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從小學習國樂月琴,茂伯林宗仁個性開朗,出身新北市江子翠望族,但為人誠懇低調,真實個性甚至和海角七號裡有些接近,親切的態度,不但在演藝圈贏得好人緣,甘草人物扮相也讓影迷印象深刻。

上個月還在金門拍偶像劇的茂伯,10月31日才過完生日,女兒也才剛生下寶寶,一家人沉浸在喜悅中,沒想到突然病逝,這詼諧逗趣的演出,已成追憶。

畫面提供:衛視電影台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茂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62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