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戒哈比人造型屋 8千多萬成交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1:42

加州鄰近舊金山的郊區,有一棟模擬電影「魔戒」哈比人的房子,出價420萬美元,賣了2年多都乏人問津,經過屋主大讓步降價,最近以280萬美元(約新台幣8400萬元)脫手。

地產仲介梅詩克(Judy Meuschke)在她個人臉書頁面,介紹這棟魔戒迷看了眼睛發亮,猶如哈比人的房子,賣方稱這是「打火石屋」(Flintstone House)。

 

這與卡通「摩登原始人」(Flintstone)同名,仔細端詳,似乎還真有幾分動畫世界裡床岩市(Bedrock City)居家的趣味。

原來造型匠心獨具的宅邸,出自建築師尼克遜(William Nicholson)的巧思,1996以80萬美元的價格,轉手給另個屋主艾迪瑟斯(Korie Edises)。

這棟仿哈比人的房子占地約2730平方呎,沿著280號公路至希爾斯伯勒(Hillsborough),即可抵達這醒目如未經官方認證的北加地標。
 

房屋的圓頂是以空飄氣球作模子,再罩上鋼筋與鋼網固定,並覆蓋水泥。起初都是白色外觀,如今的紫橙是10年前完成的上色,內部隔間3臥2浴,既然外型獨特,內裝當然也得講究。

來到客廳老想欠身,因為不自覺好像身歷其境哈比人房子,廚房不只是個置放瓦斯爐、冰箱或廚具的場所,經過空間改造,倒像是個太空飛船的指揮艙,人在裡頭烹飪,猶如駕駛操控,只不過操控的是每個愛家人的胃。

這座宅邸2015年開價420萬美元兜售,直至日前280萬美元成交,議價空間約3成,不知屋主是否心疼讓步太多,梅詩克的臉書留言則說,買賣雙方都皆大歡喜。 (中央社)



圖片來源/CURBED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戒#哈比人#房子#打火石屋#摩登原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51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