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卸任 洪秀柱:祝黨早日振衰起敝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0:1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將卸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,感謝大家支持鼓勵,也要為她未能完成和未能做好的工作表達歉意;祝福黨早日振衰起敝,中興再起。

洪秀柱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文表示,今天是她任期最後1天,這段日子以來,感謝各位支持與鼓勵。國民黨與國家還有無數挑戰,等待去面對;祝福黨和國家,「祝福我們的未來,一起努力」。

 

洪秀柱近7分鐘影片中表示,感謝大家一路支持與鼓勵,尤其這2年陪她走遍坎坷、共度風雨,在她面臨最嚴峻挑戰時,始終不離不棄,為她加油打氣,點點滴滴,永誌難忘,深深感謝;也要為她未能完成和未能做好的工作表達歉意。

她說,沒有大家信賴與成全,誰能想到在國民黨遭逢百年來最嚴酷存亡關頭,竟由她這個身軀短小女子出來承擔。她引用「宣驗記」裡把羽毛沾濕救火的鸚鵡說,也許就是這一念間的「不忍之心」,讓她有使命感。

「我不忍什麼」,洪秀柱表示,近幾年國際情勢變化大,台灣被邊緣化、國家政經處境艱難,中國大陸「一帶一路」倡議,就有130多國參與,台灣呢?去年以來,各項投資全面下滑,民主進步黨還在無止盡追殺在野黨,搞新台幣8800億元內部綁樁,搞內部鬥爭、階級對立,在歷史與文化「去中國化」,不在乎台灣是否走向衰弱。
 

她說,國民黨對這個國家有無可推卸的使命,對民族未來發展有必須承擔的責任,不管有心人如何抹黑,對手如何清算、打擊,國民黨責無旁貸,須提出讓國家走出困局、延續中華民國與民族發展策略,而非繼續混1天算1天。

洪秀柱表示,大家都說沒政權什麼也別談,也許沒錯,但有政權後是否要再次為執政利益妥協,放棄理念與初衷?國民黨德、黨魂、責任、使命是綿亙5000年的中華文化與國父思想及前總統蔣經國所說「立足台灣、胸懷大陸、放眼世界」雄心壯志。

她說,歷史審判嚴厲,如果國民黨放棄對國家認同、責任與使命,是自斷生路;擺在眼前的是外交節節敗退、經濟上一籌莫展、文化上斷根滅祖,情勢嚴峻。

「作為中國國民黨黨主席,熱愛中華民國的國民,絕不能坐以待斃,任由情勢惡化下去」,洪秀柱表示,要找回論述、奮發再起,各位同志請接受她的懇求,拿出精神、智慧與勇氣,再為國家繼續奮鬥;即便她將卸任,未來仍將一以貫之,傳承這樣的使命,作為追求目標。

她說,作為忠貞黨員,對國民黨、國家有深深情懷與不忍,會持續努力,「各位同志,我們要成為自己前進時的光芒,而不是坐等別人為我們在黑暗中點亮燭光」,要積極迎向困難與挑戰,而非人云亦云,放棄自己的道路,未來的路就在大家手中。

洪秀柱表示,堅信大家可完成挑戰,無論情勢如何演變,都將為黨奮鬥到底,此心昭昭,日月可鑒。祝福黨早日振衰起敝,中興再起。 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秀柱#卸任#國民黨#中興再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96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