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全文】帳冊驚見多位民代 運彩分析站4死槍擊案揭祕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1:24

【鏡週刊報導】上週四晚間,1名年輕殺手在中壢以行刑式槍法殺了3人,隨後在警方包圍下舉槍自盡,死者的年齡都不到24歲,究竟是何深仇大恨奪走4條年輕生命?

死者表面上經營關鍵字公司,實則是分析各大運動賽事「報明牌」讓賭客下注,會員當中不乏政商名流,連藍綠陣營的年輕民代都是客戶。雖然倖存者供稱是因同業競爭引發殺機,但警方研判案情沒那麼單純,無論真相為何?槍擊案終究跟每年超過百億元的地下運彩賭盤脫不了干係,警方應有效遏制賭博歪風蔓延,才能避免類似事件不斷發生。

本月23日中午,中壢槍擊案死者尹守騰(23歲)、古永臣(22歲)和黃婉茹(21歲)家屬齊聚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結果,家屬們至今仍難以接受曾經被捧在手心的寶貝,如今竟變成驗屍台上的冰冷屍體,尹守騰的母親更因痛失獨子,傷心地近乎昏厥,要人攙扶才能勉強站立。

前一日晚間,20歲的殺手張峻豪闖進3名死者的辦公室,先開槍打破玻璃嗆聲,接著雙方開始談判,約15分鐘後持槍的張嫌似乎被死者激怒,以行刑式槍決的方式陸續殺死3人。但槍手不過比3名死者多活15分鐘,行凶後想逃亡的張嫌,剛走出現場大樓門口就被警方發現,最後在警方包圍下舉槍自盡,現場唯一的倖存者,是尹守騰的合夥人楊政倫。

警方調查,死者尹守騰對外自稱公司經營網路行銷、網頁設計和關鍵字,但實際上卻招攬會員賣地下運彩賭盤明牌,他和倖存者楊政倫共同經營杰碼公司、國際體育數據公司、台灣運動賽事數據分析等3間「報明牌」網站。看完整內容


 
延伸閱讀
中壢槍擊案槍手張峻豪 曾擄鴿勒索400萬
行刑式開槍! 槍手張峻豪射擊3死者頭部
中壢鬧區冷血槍擊! 行刑式槍殺三人後自戕
中壢槍擊案凶嫌死亡 器官捐贈
【運賭害4命】攻擊式宣傳盛行 運賭分析惹殺機
 
【運賭害4命】帳冊驚見多位民代 運彩分析站槍擊案疑點重重
【運賭害4命】藍綠民代都在玩 運彩分析賺很大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壢槍案#運彩#明牌#賭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1194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