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歲童扶防摔護欄 鐵管竟斷兩截!險濺血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9:43

台中有名新手媽媽,三個月前在網路上購買「嬰兒防摔護欄」,沒想到一歲兒子雙手扶著,竟然把鐵管凹斷了,新手媽媽發現,護欄斷裂處,不是在卡榫接合處,質疑品質有問題,同時她也指控賣家的回覆太扯,說護欄不能扶著,而其他嬰兒用品店業者說,通常鐵管都是一體成形,並沒有不能扶著的問題,而且有一年保固期,雖然事後賣家表示要補償新的護欄,但新手媽媽說,她對產品已經失去信心,不敢使用。


 

當事人王小姐:「兩個接在一起,可是它是斷在旁邊。」

年輕媽媽拿著床邊護欄,本來是給嬰兒防摔用,現在卻斷成兩截!

當事人王小姐:「當時兒子兩隻手這樣抓著,然後扶著站起來,結果它就突然這樣子,下來轉過來看,奇怪怎麼卡在這裡。」
 

王小姐說,剛滿一歲兒子,就像這樣雙手扶著護欄,沒想到ㄇ字型鐵管被扶到斷裂!

當事人王小姐:「這是金屬的,你要小朋友的重量去扶著它就斷掉...,我覺得大人用斷掉,也不一定能凹斷,而且那個產品上的說明,完全沒有寫說這個不能扶。」

斷裂處不在卡榫接合處,這裡斷掉鰻誇張,尖銳鋸齒狀,能輕易劃破紙張,幸好一歲男童沒因此受傷。王小姐表示,
護欄買三個月,用不到10次,指控網路賣家商品品質有問題,而賣家傳訊回覆她,床護欄本來就不適合扶著,這句話讓王小姐非常生氣!

非當事嬰兒用品店長呂小姐:「這個地方是沒有焊接的,其實看的出來,這是完全一體成形的。」

嬰兒用品店家說,如果是台灣製安全護欄,鐵管大多一體成形,並沒有不能扶的問題。

非當事嬰兒用品店長呂小姐:「把它往下扳,聽到喀一聲才是安全的!」

 
嬰兒用品店說,床護欄使用方式,要注意組裝卡榫時,聽到喀的聲音,才算接好,整隻腳架要塞入床墊,同時要確保護欄緊貼床的邊緣,實體店賣的安全護欄,正常使用保固一年,但王小姐是在網路上購買,即使廠商後來表示要補償新鐵管,但王小姐說對品質有疑慮,不敢用,花660元買經驗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護欄#防摔#嬰兒#斷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478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