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中心寢室天花板塌 替代男就寢前嚇傻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9:01

台北市替代役中心,昨天(28)晚間寢室天花板,突然掉落嚇壞替代役男,幸好沒人受傷,但其實這已經不是頭一起,月初在閱覽室裡,也發生重達3公斤的鏽蝕水閥從天花板掉下來,議員就批,市府忽視建築物維修,這樣要怎麼讓替代役男、住的安心。

天花板砰一聲突然掉落,一旁替代役男裸著上身,還在刷牙,看了也嚇傻,28號晚間10點多,台北市替代役中心五月中才剛裝好的防火材天花板,承受不住重量,直接掉下來,幸好下頭床位沒人睡,沒人受傷。

 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是要做結構補強,還是要說要打掉重蓋,我覺得這是市有財產,所以一直以來,市府對市有財產完全是不以理會,碰到問題才來急就章。」

600個替代役男晚上全住在這,等於是下班時間後12個小時,全暴露在高風險裡,過去屬於軍備局的替代役中心,建築物早有53年歷史。

記者譚伊倫:「北市替代役中心天花板突然掉落,嚇壞替代役男,不過這根本不是頭一次,六月初時,在閱覽中心也有水閥直接從天花板掉落下來!」
 

重達3公斤的鏽蝕水閥從天而降,也幸好當時沒人受傷!

北市兵役局主秘林春來:「特別跟市府爭取預算,做公共安全的維護,會逐一再請廠商,再會同他們詳細再幫我們做過檢視。」

兵役局強調,絕對會再加強建築物維修,但一個月就發生兩起事故,讓替代役男住的膽戰心驚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替代役中心#天花板#掉落#維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1223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