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價美食戰!東區日本展、街邊店百元有找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9:21

東區景氣下滑,也讓平價美食異軍突起!新開的店家,不論是早午餐、香港雞蛋仔,單價都六、七十元,甚至頂好名店城一樓,還賣起滷味,另外東區百貨的日本展,可樂餅、餃子,一份價格落在一百塊以內,比起之前客單價五百元,這回鎖定年輕族群荷包。

炸可樂餅,日本可樂餅原汁原味來台,一個賣你50元,另一邊現做鬆餅,內餡水蜜桃鮮奶油,還有青森蘋果口味,定價80元,就連京都餃子王快閃東區百貨,跟日本價格只貴10塊,逛一趟日本展,感覺自己口袋變很深!

 

民眾:「原本以為要賣100多元,好像才75塊,感覺還好,大概兩位數是OK的,就是銅板價。」

以往日本展平均單價落在五百,鎖定講求品質的老顧客,這次攤商刻意拉低單價,推百元有找,搶年輕人荷包!現點現做,香港來的雞蛋仔到東區巷子開店,也講究cp值。

記者畢倩涵:「在東區新開的店面,都主打百元有找的價格,像這攤,他的巧克力雞蛋仔只要60塊,而往旁邊走剩下找的錢,你還能買4顆鐵板湯包!」
 

以前東區隨便吃下來,一人兩、三百跑不掉,景氣落寞,讓新店家紛紛定出銅板價,頂好名店城一樓賣滷味,往大安路一段走,無論早午餐還是雞蛋仔,大家很有默契,客單價不會破百元門檻!

東區店家:「想說定50元,對上班族也好,過路客也好,就是都能接受的價格。」

賣高單價早就不是東區店家行情,景氣退燒,攤商用平價美食挽回買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區#平價美食#銅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1

0.0798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