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先曝光!35顆「造型」熱氣球 超「卡哇伊」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9:55

一年一度台東盛事,熱氣球嘉年華,7月1號日就要登場,這回破紀錄,從海外找來了35顆熱氣球,其中又以動物造型最多,大走可愛風。


 

鏡頭往外一拉,整個鹿野高台好熱鬧,似乎所有色彩都集中在這啦,這是去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今年邁入第七屆,30號就要在台東縣立體育場,舉行開幕光雕音樂會,7月1號就會再度點綴鹿野高台!

這回還創紀錄,總共有35顆國外造型球來台展出,如今也搶先曝光!

動物系列超卡哇伊!有狗狗、長頸鹿、小牛、小雞、青蛙和鯉魚,還有擁抱著的大象和熊,另外,紫色微笑人偶、海盜橄欖球、南瓜造型熱氣球同樣吸睛!
 

觀光旅遊處副處長王國政:「我們今年比較有特色,是我們造型球會最多,新的至少有三十顆。」

很受歡迎的黑武士熱氣球和愛心熱氣球,今年都會繼續展出,特別的就是增添了30種從未在台亮相過的造型熱氣球,除此之外,今年度更特別的是...

觀光旅遊處副處長王國政:「今年度更特別的是,我們前兩年到太麻里做日出光雕,效果非常非常的好,所以我們今年度希望在三仙台!」

活動主持人(2015.08.01):「2,1,SHOW TIME!」

熱氣球的火光隨音樂起舞,後頭是美麗的日出景致,2015年,台東嘉年華尾聲在太麻里沙灘上,展出光雕熱氣球,今年也決定再嘗試,7月8號,地點就選在三仙台,打算和拱橋做結合展出,只能說,邁入第七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多項新特色,也讓活動還沒開始,就先充滿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東#熱氣球嘉年華#熱氣球#可愛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41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