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孕婦搭機羊水破 機上接生母子健康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7:51

美國廉價航空Spirit Airlines,24號一架從佛羅里達飛往達拉斯的班機,一名孕婦突然羊水破裂,空服員緊急找醫護人員幫忙,直接在飛機上進行接生,男嬰最後平安出生。還得到航空公司送上的生日大禮,免費搭乘21年。


 

機上乘客:「喔!我的天呀!你們看!噢!」

包著毛巾躺在媽媽懷裡,但仔細看,寶寶的肚臍上,還掛著一條長長的臍帶。

機上乘客:「我們飛機上多了一個新生兒!」
 

寶寶是小男生,身高不到50公分,體重只有三公斤,24號在35000英呎的高空,從媽媽的肚皮裡提早四星期出生。

男嬰母親:「大概起飛10到15分鐘之後,我就發覺事情不對勁了!」

從佛羅里達飛往達拉斯上機不到短短一小時,收縮陣痛全都來,最後羊水破了,必須立刻接生,空服人員緊急找來有醫護背景的乘客幫忙,一旁的女兒更是全程陪產。

男嬰姐姐:「我當時沒能幫得上忙,但同時又覺得既害怕又興奮,因為我要多個弟弟了!」

飛機最後轉到紐奧良降落,讓寶寶能迅速送醫,小男嬰健康出生,不只乘客開心慶祝,航空公司也送上禮物,更宣布寶寶未來21年都能免費搭機,一同分享新生喜悅!

圖/Inside Edition 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pirit Airlines#羊水破裂#接生#孕婦#新生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9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