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元心聲 非裔影后:得奧斯卡毫無意義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4:4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史上唯一的非裔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表示,2002年獲獎到頭來根本毫無意義。而「玩命關頭」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也揚言,除非製片商「對女性多一點關愛」,否則她可能辭演續集。

路透社報導,頒贈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已多邀298位女性加入行列,希望提升組織多元性,然而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和蜜雪兒羅莉葛茲(Michelle Rodriguez)今日發言,顯示女性在好萊塢的真實處境。

 

荷莉貝瑞2002年以「擁抱豔陽天」(Monster's Ball)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,成為史上第一位非裔奧斯卡影后。15年過去了,她仍是唯一的非裔影后。

她在昨晚播出的坎城國際創意節專訪影片中告訴Teen Vogue總編輯魏特羅斯(Elaine Welteroth):「哇,那一刻真的是毫無意義,什麼都不是。我曾以為別具意義,但現在覺得毫無意義。」

荷莉貝瑞表示,她是在去年下此結論,當時20位奧斯卡演技類獎項入圍者全是白人,引發「奧斯卡太白」(#OscarsSoWhite)爭議。
 

荷莉貝瑞說,「我因此深受傷害,而且很難過」,還說這讓她想開始執導和製片,為有色演員創造更多機會。

此外,蜜雪兒羅莉葛茲表示,為了女性呈現議題,她已準備好退出「玩命關頭」(Fast and Furious)系列,不再飾演「唐老大」的愛人、街頭賽車手莉蒂‧歐提茲(Letty Ortiz)。

蜜雪兒羅莉葛茲昨天在Instagram貼出與「唐老大」馮迪索(Vin Diesel)等劇中演員的合照拼貼,留言說「F8(玩命關頭8)今天出數位版」。

「我希望他們決定在這系列下一部電影展現對女性多一點關愛,不然我可能必須對讓人喜愛的系列電影說再見。」

這不是蜜雪兒羅莉葛茲首度發聲。

她5月在「娛樂週刊」(EW)訪問中說,女性在動作片中應有「更多女性情誼,(並且讓)女性有獨立作為,脫離男孩子做的事情範疇,現在那才真是女性獨立聲音」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斯卡影后#荷莉貝瑞#玩命關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504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