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在寅:凍結核計畫是與北韓對話入口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0:4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南韓總統文在寅28日搭乘專機訪美途中向媒體表示,凍結核計畫是與北韓對話的入口,如果北韓凍結核計畫,韓美將根據「行動對行動」原則商討因應措施。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文在寅的話表示,最理想的結果是,北韓完全棄核和實現朝鮮半島和平,但是實際上很難達成。

 

文在寅說,無論如何,為了重啟與北韓對話,應率先具備條件。他認為,只有北韓不再進行新一輪挑釁並承諾凍結核計畫,才可進行對話。

文在寅指出,北韓如果破壞協議,重回擁核道路,則會徹底被國際社會孤立。

對於南韓青瓦台統一外交安全事務特別助理文正仁日前訪美時表示「若北韓凍結核計畫,可縮減韓美聯合軍演規模」,文在寅指出,作為一名教授,他只是提出個人看法。
 

談及此次韓美高峰會談的意義,文在寅表示,此次會談旨在儘快彌補長期持續的高峰外交空白,進一步鞏固韓美同盟關係,攜手尋求因應北韓核武威脅的方案。

他指出,為達成韓美共同目標,亦即徹底解決北韓核問題和實現朝鮮半島和平,雙方需要付出努力,而在此過程中,韓美層峰之間的信任和友誼尤其重要。

文在寅28日下午抵達美國華盛頓附近的安德魯空軍基地,展開為期5天的訪美行程,這是文在寅就任總統以來首次訪美。30日上午,文在寅將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高峰會談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在寅#南韓#媒體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1096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