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金馬獎/金馬典禮好尷尬 頒獎人冷笑話當幽默

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0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7 00:40

金馬獎上,不管是主持人還是頒獎人,都是現場的靈魂人物,他們的主持功力決定現場氣氛,但還是有些頒獎人自以為幽默的言論,反而讓人有點尷尬。

頒獎人李烈:「你最近在做什麼,怎麼眼袋這麼深?」頒獎人鈕承澤:「最近在忙著做X。」李烈:「欸。」

鈕承澤、李烈合頒最佳新導演獎,鈕承澤一開口就讓人臉紅心跳,但接著這番話,讓人臉上有點三條線。鈕承澤:「有不小心得過獎的舒淇,莫名其妙的阮經天,今天沒什麼機會得獎的彭于晏。」

被提到的舒淇、阮經天、彭于晏哭笑不得,頒獎人失言的還不止他。頒獎人藍正龍:「第48屆金馬獎最佳攝影,得獎的是,這不準嘛。」

藍正龍看到得獎名單,自以為幽默脫口說出不準,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。頒獎人陳妍希:「我最緊張的除了要跟華哥(任達華)一起頒獎以外,還有另外一個華哥(劉德華),我也很想要合作,謝謝,我叫陳妍希。」

頒獎人任達華:「很多女孩子都說,跟劉德華拍戲是她的夢想,現在她說實話了,她說說而已,其實她想跟我拍戲。」

最近火紅的女神陳妍希跟任達華搭檔頒獎時,一直開口說想跟真正的華哥劉德華合作拍戲,讓一旁的任達華有些糗,讓劉德華上台頒獎,還得對陳妍希告白。主持人曾寶儀:「剛剛陳妍希對你示愛。」頒獎人劉德華:「我也愛妳啊。」

而獨臂刀王王羽的這句感慨,更是笑翻全場。頒獎人王羽:「我就知道中風有份,中獎一定沒份。」

自我解嘲入圍沒得獎,資深演員的幽默功力,還是讓現場氣氛緩和不少。

◎翻攝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34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