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必收藏!這土石流太誇張 特搜4家超夯芋頭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9:48

吃起來軟綿綿的芋頭,無論放在甜點或鹹食菜色中皆表現優異,那濃郁的香味,更是養出不少死忠的「芋頭控」,因此特別搜括了4家超夯的芋頭系列冰品,現在就跟著《TVBS網路新聞》的腳步,去發掘這淡紫色的美味地圖!
 


阿爸の芋圓

 
最近超多「芋頭粉」都會去朝聖的,就屬永和的阿爸の芋圓,必點這個芋見泥綜合蔗片冰,有別於傳統剉冰,主打口感綿密的甘蔗冰,再配上超澎湃的配料,像是小芋泥球、芋泥、芋圓、白玉湯圓、粉圓及薏仁等,視覺效果超霸氣!
 

六順豆花
位於民生社區的超浮誇芋頭冰,近來成為打卡夯品,外層是一大圈的黑糖刨冰,裡面放進自己喜歡的配料,而當中最吸睛的就屬,那如同土石流般流下的芋泥,真是太犯規了!口感則偏向古早味,滑順卻不會過分甜膩。
 

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
 
 阿宗芋冰城專賣叭噗,其他還有紅豆、鳳梨、花生、桂圓、紫米,簡單的6種口味,全都是走古早味style!但聽店名就知道,最厲害的絕對是它的芋頭冰!顏色完全呈現了芋頭原色,輕輕一咬就可入口,不甜膩且綿密,在舌尖化出濃郁的芋頭香,且還可以吃到芋頭顆粒,令人驚艷!
 

南機場芋頭大王
來到南機場夜市,必吃美食一堆,但說到冰品甜點,「芋頭大王」絕對是超夯排隊名店!以刨冰為底,搭配人氣第一配料,熬煮得軟爛卻不膩口的芋頭泥,嚐起來芋頭香氣十足,綿密又不黏牙,在夏天來上一盤,暑氣頓時全消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芋頭#芋頭冰#芋圓#豆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25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