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託不要買走它!媽媽沒錢買玩偶 男童留言讓人揪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8:39
英國一名小男童在喜歡的熊貓布偶紙箱留言,讓人看了超揪心。(圖/翻攝自Asda臉書粉絲團)
英國一名小男童在喜歡的熊貓布偶紙箱留言,讓人看了超揪心。(圖/翻攝自Asda臉書粉絲團)

英國一名10歲男童里昂(Leon Ashworth),日前和母親逛大賣場時,發現一隻熊貓布偶,他很喜歡而向母親問說「可不可以買給我?」但媽媽說要等發薪日才能買給他。失望的他後來趁母親不注意時,在裝著熊貓布偶的箱子上寫字留言,上頭寫著「請大家幫幫忙,不要買走這隻熊貓布偶!」讓人看了十分揪心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里昂日前和母親黛比(Debbie)去逛賣場時,看到一隻喜歡的熊貓布偶,要價15英鎊(約新台幣585原),於是向母親問說能否買回家。但黛比對他說,目前身上的錢不夠,要等到發薪日才有錢可以買。

 

里昂聽到之後十分失落,只好默默地熊貓布偶放回架上,但他趁母親不注意時,偷偷地在紙箱外面寫著,「媽媽說她不夠錢買熊貓布偶,要等到6月15日才能買,希望大家這段期間不要買走它,不然我會傷心難過,謝謝大家。」

事後賣場的員工發現這段留言,對於男童的處境十分心疼,於是大家一起集資將這隻熊貓布偶買下,並且在臉書分享轉貼這段故事。事後黛比在臉書看到這則貼文,也立刻向賣場聯繫,她提到「當時我沒有注意到里昂在紙箱上的留言,直到我看到臉書貼文才知道。」

里昂也在日前拿到心愛的熊貓布偶,而他也開心地對媽媽說,「這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799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