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謝謝洪媽原諒」 何江忠:4年嘗遍人情冷暖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8:14

洪仲丘案更一審宣判,除了當時的542旅長沈威志無罪外,其他人都半年至1年半的有期徒刑,不過都可緩刑2年,而TVBS新聞獨家訪問到遭判刑1年半的前副旅長何江忠,對於這樣的結果何江忠不願表態,但謝謝洪媽媽願意原諒他,他坦言自己雖不認識洪仲丘,但確實在處理這件事上有瑕疵!


 

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:「人情冷暖世態炎涼,這4年我大概都嘗盡了。」

一語道盡這4年來的內心感慨,他是何江忠前542旅副旅長,因為4年前的洪仲丘案不只讓他成為眾矢之的,軍中的領導職也沒了,不過他謝謝洪媽媽願意選擇原諒。

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:「我當然很感謝洪媽媽,畢竟這4年讓洪媽媽放下這一切,真的有很長一步路要走。」
 

昔日矚目大案28日更一審宣判,何江忠以公務員假借職上權力,私行拘禁被判處1年半徒刑,緩刑2年,人生雖被註記污點,但或許也非最壞結果,畢竟何江忠也坦言自己確實有瑕疵。

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:「我就是太相信部屬了,而且我也沒有做到兼聽則明,沒有再去查證到底事情真相是為何。」

語氣中聽得出懊悔,頂上一頭白髮也凸顯出這4年他過得並不好,不過欣慰的是何江忠的太太總在背後默默張羅一切,從收押到找律師,全是何太太一肩扛起。

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:「這也是我最痛苦的一件事,沒有辦法幫太太去做任何事,尤其在(收押)那段時間,真的很委屈太太,我無能為力啊,我連...我連要找律師,都要我太太來回奔波。」

不捨家人因為自己得接受異樣眼光,何江忠萬分自責,也對當年去職的國防部長感到抱歉,但若時間能重來,何江忠說他會有不一樣的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#何江忠#沈威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29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