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妝達人分享自拍秘訣 學會這10秒變身網美女神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7:40
圖/翻攝自mdpr網站
圖/翻攝自mdpr網站

現在不少女生愛自拍,可以趁機自拍分享的機會絕對不會放過,不管是吃飯、逛街還是身體上各種痛,都能夠隨手來一下,但要怎樣才能拍出媲美網路女神的奇蹟美照?日本整型級彩妝YouTuber鈴木未夢分享自己的10個自拍小秘訣,讓妳也能輕鬆拍出美照,晉升網美。


 

1.找到自己最可愛的角度
每個人的左右臉都不是對稱的,先用相機APP邊看自己臉的各種角度,一邊找出自己最可愛的角度。稍微斜斜的往下拍的話,鼻樑看上去會很漂亮。



 
2.小心過亮,選擇自然的濾鏡就夠了
有時候為了要讓看起來更白皙,選擇的濾鏡會太OVER,結果反而看起來超級不自然。實際上,如果色相跟亮度都選擇標準的話會比較自然,濾鏡也比較適合自然的就好。
 
3.將手機放橫自拍
有時候怎麼拍,就是會覺得臉看起來很大,那是因為沒有預留一些背景空間。只要將手機打橫,微微傾斜增加一些背景,看起來不但構圖比較好,連臉都會看起來小了一點。
 
4.背景也要注意
自拍照雖然臉部是重點中的重點,但千萬也別忽略掉背景的重要性。總不能只顧著自拍,結果反而讓不該入鏡的東西被看到吧
 
5.眼神
看雜誌的時候,有沒有覺得模特兒眼睛炯炯有神。自拍時微微往上看,讓自然光或室內燈光讓自己看上去眼睛明亮有神。
 
6.自然光無敵
室內自拍時,光線絕對是重點之一,但其實自然光比起室內光更有效果,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自然,要是拍照當天的天氣不錯,直接到窗邊拍照就夠了。
 



7.眼睛下方提亮及光澤感
當使用濾鏡時,五官會變得平滑,為了能突出臉的立體感,可以在眼睛下方提亮,表現出皮膚的光澤感。
 
8.妝容比平常稍濃一點
手機的照相APP通常會淡化臉上彩妝,所以自拍時可以比自然的再稍微濃一點點。
 
9.使用小配件,讓自己更可愛
 
使用手邊一些小配件,像是唇膏之類的,配合可愛的表情,不但可以讓自拍構圖更豐富,若是配件比較大的話,還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。



10.穿淺色衣服
比起深色的衣服,淺色更適合自拍,尤其是白色的衣服更有反光的用途,讓皮膚看起來更自然、白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型級彩妝#YouTuber#鈴木未夢#自拍#密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23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