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赴雙城論壇 傳有望見張志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9:28

再過幾天,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要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由於他抵達的前一天,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也在上海,外傳兩人很有可能見到面,柯文哲沒有把話說死,但外界認為對岸一再對柯文哲釋出善意,是否對中央造成壓力,柯文哲說,為什麼不把它想成是一種助力。


 

世大運培訓選手江宏傑、許淑淨,化身model走台步,世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團服首度亮相,市長柯文哲去上海,也不忘宣傳世大運!

準備Led火炬手把要送給上海市長應勇當見面禮,柯文哲釋出4個互相,再加碼互相體諒,換來對岸善意回應,傳出這一趟很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張志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最後的行程到現在都,還沒出來行程,所以老實講就是,我們都是假設雙方都很有誠意,我們是客隨主便。」
 

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:「只要是兩岸關係性質和兩岸城市交流性質有正確認知,我們對兩岸城市往來互動,都持積極開放的態度。」

雙方沒把話說死,但張志軍6月30日在上海參加活動,隔天柯文哲也在上海,兩人有機會碰面,在雙城論壇倒數之際,國台辦再對柯文哲伸出友誼之手,雙方看似要創造兩岸空間,民進黨可沒這麼樂觀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他們利用柯市長,其實這種態度非常明確,大家也都知道,但是柯市長願不願意被他們這樣利用,我覺得他自己要好好去拿捏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為什麼不把它說是助力,跟大家有個轉圜的餘地,以後都比較好談。」

強調自己是去打破兩岸僵局,但柯文哲使力幫忙,中央感受到的只怕是層層壓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上海#雙城論壇#張志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57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