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草東」金曲大贏家 瑪莎:我喜歡有guts的評審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5:41
圖/五月天瑪莎、草東沒有派對 臉書
圖/五月天瑪莎、草東沒有派對 臉書

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在第28屆金曲獎中,打敗夯團「五月天」及其他前輩,獲得3項大獎,其中和五月天在最佳樂團的獎項中更被視為「世代對決」,而瑪莎昨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認為這次的金曲獎反映了時代氣氛,對於這個結果也感到認同,更直言「我喜歡這屆有guts的評審!」

瑪莎27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,說不在乎得獎未免也太矯情,雖然五月天已經得過很多次「最佳樂團獎」,但對於獎項的肯定一定也是「永遠都不嫌少的」,心裡卻也矛盾希望草東可以獲獎。

 

除此之外瑪莎表示,自己看到網路上討論草東和五月天在金曲獎上的提名,他認為並不是所謂的「世代之間」的競爭,而是「提名最多的不是兩個創作歌手,是兩個樂團」,更強調「即使世代不同了,樂團仍然有相當精彩且引發不同共鳴的作品」。

最後瑪莎也提到,自己是五月天的一員,他也非常認同且感動於自己的作品,但「不代表我就非得討厭草東的作品而無法認同獲得共鳴。我喜歡這屆有guts的評審選出這樣的結果,因為這樣的獎項能帶起的是聽眾的討論和重視。而這樣的結果可能會引起撻伐或爭議,可是在這樣百家爭鳴的網路時代中,要能掀起一些漣漪這也是最好的方式之一,而且是正面的。」一番中肯言論獲得不少粉絲好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草東沒有派對#五月天#金曲獎#瑪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572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