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拿什麼!警攔查 驚見毒蟲伸手意圖掏槍

記者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2:01

台中警方深夜巡邏,發現一輛轎車高速行駛,後面車燈還損壞不亮,查驗車號發現駕駛有毒品前科,因此上前攔查,原本駕駛態度大方,全力配合,直到警方請他拿出車上黑色包包,男子突然態度轉變焦燥不安,還試圖把手伸進包包裡,員警查覺不對勁,立刻喝令阻止,事後果然在包包裡,查獲一把手槍,以及25發子彈,及時阻止槍戰意外發生,也讓員警嚇出一身冷汗。


 

員警vs持毒駕駛:「都沒有了嗎?(沒了沒了),我們如果帶回去還是會搜車,(好好好)我拿我拿。」

員警攔查深夜飆速車輛,請駕駛交出黑色包包,駕駛上車假裝要拿,卻是把手伸進包包裡,員警發現不對勁,立刻阻止,場面一度緊張。

員警vs持毒駕駛:「來來來來來(沒有啦,我拿啊),(我拿啦)你想要拿槍對不對,(沒有啦)你放手,我要上銬喔!我要上銬直接搜身,好了,你手放開。」
 

果然就在包包裡,發現一把克拉克改造手槍,還有25發子彈,及時查獲,員警自己也嚇出一身冷汗,駕駛一臉鎮定,配合檢查。

員警vs持毒駕駛:「你說啊 (是啦),是不是槍(對啦),來打開來看,剛剛你想掏槍,(我那裡有要掏槍)沒有嗎?來來。」

凌晨12點半,員警巡邏發現男子深夜高速在街頭行駛,後面車燈還損壞不亮,查一下車號發現車主有毒品前科,因此上前攔查。

員警vs持毒駕駛:「扶手我看一下(好,我打開),這什麼東西 (這是毒品),什麼毒品(這海洛因)?」

駕駛原本相當配合,就連香菸盒裡的夾鍊袋,還有毒品殘渣都大方承認,直到員警要檢查包包,駕駛態度突然焦燥不安,讓員警有了戒心,及時阻止駕駛掏槍,也避免可能的槍戰意外發生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#巡邏#攔查#毒品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99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