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籍婦泡湯丟鑽戒 業者拒賠堅無責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0

新加坡一名婦人全家來台觀光,日前到北投洗湯屋洗溫泉,離開時卻把鑽戒、勞力士女錶留在房內,相隔不到20分鐘,婦人突然想起回頭找,但貴重物品卻不見,詢問店家,卻還被質疑詐騙,氣得報警,業者喊冤,提供監視器自清。

大廳裡,張姓婦人全家開心挑選泡湯房間,興奮的女兒不斷在父母身旁催促,趕快進房,幾分鐘後,一家人神情雀躍到房裡泡湯,離開時還依依不捨,到處拍照留下紀念,就在退房後,清潔人員陸續進房清理,原本應該是充滿美好回憶的旅行,卻因為物品不見,壞了興致。失主張姓婦人:「就很不開心,就覺得其他飯店(不會),我們去過那麼多國家的飯店,都沒有這樣。」

婦人說,才一會兒的時間,結婚鑽戒和鑲鑽勞力士手錶,不翼而飛,加上刻有名字的鉑金戒指,損失超過50萬,丟掉的物品不在多少錢,而是紀念價值,請業者幫忙找,卻得到如此回答。張姓婦人:「出來就立刻說,你們是不是把東西忘在新加坡,沒有帶來呀!」

一整桌滿滿的手錶、項鍊、飾品,這些都是顧客泡湯後,忘了拿走,業者說,相信員工不會順手牽羊。溫泉業者莊先生:「這個地方的時候,就好像會有個反光,剛好在那個角落,在她手指頭的地方。」

店家表示,這裡泡湯的房間都是獨立包廂,雖然沒有負保管的責任,但如果顧客把物品留在房內,都裝袋放在櫃臺失物招領,絕對不會佔為己有,到底是東西被偷,還是忘了擺在哪?雙方各說各話,沒有交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0

0.0712

0.2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