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受訪涉種族歧視 女教授丟飯碗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0:17

新澤西州艾塞克斯郡學院一位女性兼任教授日前接受福斯新聞網(Fox News)專訪時,以涉嫌種族歧視的言詞回應主持人提問,她在節目播出兩週後,遭到學校炒魷魚。

新澤西州艾塞克斯郡學院(Essex County College)兼任教授德爾登(Lisa Durden),6日晚間接受福斯新聞網「卡爾森今夜新聞」(Tucker Carlson Tonight)節目連線專訪,討論到今年5月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在紐約舉行的一場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(Black Lives Matter)示威抗爭活動。

 

節目主持人卡爾森提問,為何這場示威活動的主辦單位規定,只有非洲裔民眾才能參加,對於想要加入聲援的其他族裔民眾,則都被拒於千里之外。

身為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運動倡議者的德爾登,先以「嗚!嗚」的假哭聲予以回應,接著說道:「你們白人之所以感到生氣,是因為你們沒辦法使用你們的白人特權王牌。」

卡爾森接著問道,如果不喜歡別人以種族做為排擠因素的話,「為什麼你們卻在做這樣的事?為什麼妳還能找理由辯解呢?」
 

德爾登則回答,「長久以來,你們都一直在慶祝各種白人紀念日!」她舉例說,不但有奧斯卡金像獎所有得主都是白人的前例,也有很多電視、電影所有演員陣容清一色都是白人,還說真人秀約會實境節目《鑽石求千金》(The Bachelorette)也是整整播了11季,才出現非洲裔女主角。

這段訪問後來演變成你來我往的舌戰,卡爾森以「精神錯亂」(demented)形容德爾登。

艾塞克斯郡學院院長孟羅(Anthony E. Munroe)23日發表聲明指出,校方經過「公正且詳細的檢討」之後,已經決定解除與德爾登的聘僱關係。

孟羅在聲明中強調:「如果想要對抗種族歧視,是無法透過製造更多種族歧視來達到目的。」

德爾登則對新澤西州地方媒體表示,遭學校解聘,正考慮提告。她說,「我原本以為,當我打完仗回到家時,會覺得很安全,想不到我卻遭到開除。」 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Fox News 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人#抗爭#種族歧視#兼任教授#炒魷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17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