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軟實力出頭 行銷瑜伽提高就業機會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23:1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,印度會在七年內超越中國大陸,成為人口最多的國家,但目前印度就業市場不夠大,要如何消化過多的勞動人口?總理莫迪想到了印度國粹-瑜伽,希望靠瑜珈行銷,創造更多就業機會。

工作壓力把你搞得喘不過氣嗎?這時候不妨試試瑜伽!

 

旁白:「西元前2700年前的印度河流域文明被發掘時,透露了瑜伽的中心思想跟插圖,可推論瑜伽是起源於古印度! 」

在印度幾乎不分男女老幼,每個人都能來幾招瑜伽基本功,到了國際瑜伽日這天,
連總理莫迪,都親自下場,跟4萬多位民眾一起做瑜伽!

 
大會司儀:「眼睛閉起來!」

當天下著傾盆大雨,莫迪沒有大秀什麼高難度動作,但看得出來他非常的熟練跟專心。

大會司儀:「舉起你的手臂,從胸口前伸出去。」

在莫迪的大力推廣下,聯合國在2015年,將6/21立為國際瑜伽日,並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「非物質文化遺產」。

印度總理莫迪:「世界上有很多國家,不懂我們的語言、文化跟傳統,但因為瑜伽,全世界現在開始跟印度接軌!」

瑜伽可以說是印度的軟實力,但從以前被英國殖民時期到近代,都沒有被好好重視,直到莫迪將瑜伽行銷全球。

瑜伽老師:「再來一次,吐氣,腳回到胸口肩膀。」

 
所有學員一起做蛙式、幻椅式,場面非常壯觀,帶給平日鬧哄哄的時報廣場非常不一樣、靜謐的氣息!

瑜伽課學生:「你可以感受到能量,你可感覺這個城市,感覺有點怪,是因為你沉浸在你的動作跟時間中,你周圍的一切事物似乎都消失了!」

練瑜伽不只能達到身心靈和諧,對肌肉放鬆,也很有療效。

旁白:「瑜伽被證實特別對骨骼、肌肉不協調、關節炎、背痛、坐骨神經痛有益!」

莫迪曾說過,自己因為長年練瑜伽,所以能夠對抗高壓的政治工作,印度國防部也因此將瑜伽引進到軍隊。強調可以減壓的大笑瑜伽,跟可增加腸胃蠕動、加速淋巴循環的吊胃潔淨法,多種特殊鍛鍊法,豐富了瑜伽的多元性。

 
泳池瑜珈老師:「123!」

全球有超過100個國家舉行瑜伽日,更有不少外國遊客砸錢來印度學瑜伽,而在印度國內,願意付錢上課的民眾也不少,打造瑜伽學習市場、培育老師,也許是印度創造新產業跟消化勞力的另一個好方法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聯合國#印度#瑜伽#文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74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