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天熱商機!到府「表演、修手機、洗車」業績漲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21:40
圖/TVBS
圖/TVBS

夏天到,到府服務業績漲!有業者打出工程師到家維修手機,平時一天接案子大約3到5支,夏季業績漲一倍;就連洗車也推出到府服務,業者說,梅雨過後或夏天,一天可以洗15台車,業績漲三成;而正在興建的北藝中心,雖然還沒有場地,也推到府表演,看準大家不想出門,竟有高達600組家庭報名。

表演者:「兩隻老虎,跑得快!」

 

小客廳變身大舞台,大提琴手配上吉他,在加上演唱者,小朋友聽得入迷,天氣太熱不想出門,連表演都有專人到府!

民眾:「台北就是太熱,然後紫外線又超亮,所以其實能夠在室內,尤其是在家裡面他們熟悉的環境,其實我們也會比較安心!」

北藝中心場地還沒蓋好,先推到府表演,費用全免,先打出知名度,表演團體包括台北愛樂室內樂坊、前太陽馬戲團成員阿卡貝拉等,高達6百組家庭,64場全部額滿!
 

夏季到府服務夯,修手機業績也大漲,一張小墊子、工具箱就能開工,通常換電池只要800元,半小時完工,送原廠至少1400,得等4天,碰上夏天,大家都不想出門!

行動維修工程師洪銘謙:「夏日炎炎,大家都喜歡窩在冷氣房,或是大家熟悉的家裡面的環境,那我們就是到府服務。」

高壓水柱清洗,開台小貨車趴趴走,到哪都能做生意,車上大水箱300公升,至少洗8到10台車,加上高壓噴水機,各類清洗劑、毛巾等,夏季業績成長!

到府洗車業者郭子弘:「梅雨季過後,不然就是下雨完之後,因為車子容易髒,所以說,大概下雨完然後放晴的時候,大家都會想洗車。」

夏天來臨,業者看準市場,搶天熱商機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到府服務#業績#洗車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63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