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.5億打造科幻片 「開場畫面」搭景2個半月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8:02

電影明日戰記找來古天樂、劉青雲、姜皓文主演,而拍攝規模更是打出高科技特效,要媲美好萊塢的科幻大片,光是開場的戲碼,就在深圳搭了兩個半月的場景,而整體投入三億五千萬的資金,要讓港片走出新格局。


 

電影「明日戰記」秀場面、秀陣仗,電影明日戰記是香港原創的科技片,卡司堅強,找來古天樂、劉青雲主演。

演員古天樂:「這是我們開場的一場戲,要帶出當時地球的環境是怎樣的,這個場景搭建了兩個月半,只用作開場的一幕,這次不同的是講未來,一個未來,我自己很少參與一些講未來的電影。」

講未來的電影,但更讓影迷期待的,是這回將要推出媲美好萊塢大片的特效規格,來打造科幻片!整部電影投資超過三億,而且為了營造數十年後的地球,因為空氣、水源受到汙染,人類生活變得辛苦,還在深圳花兩個多月搭景,要營造世界末日的氛圍,而率先曝光的預告,還有古天樂、劉青雲、姜皓文合力打怪獸!
 

每位演員身上的裝備都分量十足,尤其是這超過十八公斤的動力裝甲,密不透風,而且就算天氣酷熱也得開工!籌備長達三年,預計投入3.5億的成本,不只武打動作,還有更高規格的特效,算是過去港片少有的模式,期待能讓觀眾有更不一樣的視覺體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日戰記#古天樂#劉青雲#特效#格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11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