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俠盜聯盟」卡司陣仗高規格 華仔負傷上陣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7:44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最新花絮曝光,打出高規格模式拍攝,海陸空通通有,還有不少驚險場景,像是劉德華要倒吊來拍攝,結果不小心撞到頭,還有一場戲是舒淇跟楊祐寧,要騎一台海陸兩用的車,舒淇一直擔心會不會掉到水裡。


 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舒淇:「很直接地給你一個,視覺上刺激的感覺!」

從爆破場面到飛車追逐,甚至就連水路兩用的車。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楊祐寧:「水陸兩用的車是很少的,也是劇組特別把這車調過來,然後讓我們拍攝用,所以是很新鮮的!」
 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舒淇:「其實還是滿恐怖的,當它要下水那一刻,我怎麼知道為什麼在陸地上可以騎的車子,在水裡頭可不可以用。」

從陸上走、水上跑、天空飛通通有!電影俠盜聯盟格局做到最大,卡司也是一個比一個大咖!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:「很多的事情是沒有辦法選擇的,我們可能已經被盯上了!」

由馮德倫執導筒,舒淇、楊祐寧、劉德華為了盜取稀世珍寶,無所不用其極,但卻一直被飾演警探的法國知名演員尚雷諾窮追不捨,劇情緊湊、快節奏,但要拍得好,可是有不少難度!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劉德華:「最辛苦的應該是在工廠那一場戲,塵埃阿比較多。」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張靜初:「發微博開玩笑說,感覺吸了一塊磚。」

除了在工廠內拍的戲塵土飛楊,無法戴口罩,感覺呼吸困難之外,劉德華還有一場懸吊在空中的畫面,吊著鋼絲增加拍攝難度,因為不小心撞到狹窄地洞的邊緣,導致頭部受傷流血,但儘管如此,還是盡全力拍完。
 

電影「俠盜聯盟」劉德華:「我是滿享受的去拍這部電影!」

動作片的畫面吸睛,但演員為了完美詮釋,背後的辛苦和工夫真不少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俠盜聯盟#劉德華#特技#舒淇#楊祐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837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