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大道路基掏空 與自來水管無關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5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與文心路口附近人行道今天發生路基掏空意外,台水公司派員現場勘查後指出,現場的自來水管都沒有漏水跡象,卻發現市府的污水雨水排水管有漏水狀況。

位於文心路口、鄰近台中捷運綠線G9站聯合開發基地的台灣大道33號前人行道,今天上午被發現路基出現掏空現象,掏空長約10公尺、寬4公尺、深5公尺,鄰近施工的北捷中區工程處緊急出動預拌混凝土車前往灌漿穩固,直到中午過後仍持續灌漿中,施工人員懷疑路面下的掏空面積可能持續擴大中。

 

由於台中市政府剛開始研判是自來水管破裂導致,經發局並通知台水公司前來查明,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副理林清鑫說,水公司派員勘查後發現,現場地下雖然埋有舊塑膠水管,但幾十年前就已廢棄不用,水管內根本沒水。

林清鑫指出,事發現場周邊目前並沒有埋設大型自來水管線,只有接往用戶端的小型水管,但這些水管檢查後發現都沒有漏水,不過,卻發現市府的污水雨水排水管有漏水情形,初步研判,這起地基掏空意外和水公司無關。 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路基#掏空#人行道#水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2079

0.3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