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拿大紐芬蘭島特色住宿 體驗慢活人生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5:5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加拿大紐芬蘭島風景優美,不僅有特色美食跟住宿,也可以近距離欣賞冰山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
 

清澈海水、壯闊冰山,來到加拿大紐芬蘭島,彷彿到了世界的盡頭!

福戈島旅店老闆席塔:「我們位處北美洲大陸最北端的離島。」

這座位在懸崖上的五星級酒店,明亮的落地窗,可以直接俯瞰海天一色風景,簡約中帶有設計感的房間,還有電影院、高級餐廳,就是要提供顧客像家的感覺!
 

福戈島旅館老闆席塔:「我認為來到這裡,來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,這裡是可以遠離瘋狂人群的好去處,我們的生活,天天被太多太多事情轟炸,需要找一個可以安靜的地方,一來到這,我們要讓你有來到家的感覺,所有你會需要的東西,都包在價錢裡了!」

專車到府接送,另一個紐芬蘭島不能錯過的行程,就是這間餐廳雷蒙的店!

餐廳主廚傑瑞米:「你可知道,雷蒙的店提供的餐點,絕對是針對紐芬蘭島,紐芬蘭島的核心,每一樣都是來自紐芬蘭島!」

從選材到製作,雷蒙的店強調在地化,也很注重食材品質,主廚甚至親自搭船出海挑選漁獲,把紐芬蘭島的特色精華全都熬進一盤盤精緻的菜裡!

餐廳主廚傑瑞米:「我們所有的食材,都是從身邊精選,我們的魚,是你看窗外從峽灣捕來的,就是要為客人營造出感覺!」

從住宿到美食,若是來紐芬蘭島旅遊,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這個,近距離欣賞冰山!

新聞旁白:「他們稱這裡叫做冰山巷。」
 

每年四月開始,是紐芬蘭島的冰山季,來自格陵蘭融化的浮冰,經過長達一兩年的漂浮,順著洋流,沿著如巷子般海域航行,景象雖壯觀,但也帶來威脅,知名的鐵達尼號就是在這裡發生船難。

記者:「你認為有多大呢?」

船長巴瑞:「根據經驗,應該只有10%在水面上,底下大約九倍大。」

享受與世隔絕般的心情放鬆,還能一邊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紐芬蘭島美得不平凡,美得令人難忘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紐芬蘭島#美食#住宿#冰山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621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