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交流道賣便當 貨車違停垃圾亂棄

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三義交流道附近,每天中午有許多大貨車,在紅線違規停車,TVBS獨家直擊,原來有小販在路邊賣便當,大貨車駕駛們,為了買便當、吃便當,沿路看到位置就停,也不管是否違規,甚至有駕駛吃飽後,隨手亂丟便當盒,還有駕駛在路旁小便,警方為了改善亂象,加強取締違規設攤,每次開罰1200元,但便當業者還是照賣不誤。

便當業者:「大哥,便當有爌肉、排骨、雞排、雞腿|。」

中午時間,苗栗三義交流道附近嚴重堵車,只看見不斷有人跑到馬路上招手,距離匝道大約200公尺,大貨車排隊,一輛接一輛在路邊停下來,從窗口接過便當。便當業者:「賣這種便當,排越前面越好賣。」記者:「要越前面越好賣?」便當業者:「方便啦!」

為了買便當,經常出現這種畫面,一名駕駛在等便當,後面大貨車為了超車,越過中線開到對向車道,正好前面的休旅車要迴轉,右邊還停了一輛大貨車,大小車全部擠在一起,實在危險,那買完便當呢?駕駛繞到旁邊又停下來。

不管是不是紅線,駕駛停了再說,不論下匝道還是往匝道方向,兩側十幾輛大貨車和聯結車,通通紅線違停,記者還直擊,有駕駛吃完便當,直接丟出車外,放在護欄上的,馬上被狗叼走,草叢和水溝裡到處是塑膠袋裝著便當盒,一袋袋垃圾,甚至有駕駛吃飽喝足隨地小便,種種亂象,員警從源頭抓起,先開罰違規設攤。

便當業者:「派出所開罰單好像有獎金。」記者:「現在沒有了?」便當業者:「罰單開1200,都沒辦法說情,前天也來開,昨天也來趕。」

但員警取締,便當業者還是照賣不誤,有人在這做了十多年生意,便當車在三義交流道,形成特殊景象,不過方便了運將們飽餐一頓,也帶來環境髒亂和交通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694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