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食尚】高雄超霸氣無菜單海鮮塔!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5:03

這家海鮮塔不簡單!就像是海產攤,海鮮直接放在桌上讓你挑,老闆有專門合的漁船,想吃甚麼都可以預訂,還可以幫客人客製化,超貼心!


 

七層的海鮮塔要上菜啦!第一層是澎湖的戴帽石斑,第二層是三點蟹、花蟹,第三層是石蟳和花蟹,第四層是軟絲,第五層則是滿滿的小卷還有章魚,第六層則擺放了蛤蜊、赤嘴貝、海瓜子還有孔雀蛤,最後一層則是由上面六層的海鮮蒸下來的鍋湯汁,精華全部都在這湯鍋裡面,海鮮塔每一層都是驚喜,而且海鮮塔每一層怎麼擺,老闆都有研究過,好吃不是沒有道理的!

只有放入蔥跟薑簡單的提味,除了軟絲本身的鮮甜的味道,又多了一點聰的香跟薑的辣,新鮮的沒話說,口感也是非常的Q彈,果然是每天現撈的,一吃就知道!老闆提及,由於這邊的海鮮都是野生新鮮的,所以會請客人直接品嘗原味,當然旁邊也備有醬料,可以自己調。

龍蝦跟有「海戰車」之稱的蝦蛄都新鮮好吃,龍蝦的甜味彈牙,但是蝦蛄會越嚼越感受到它的鮮味,接著品嘗澎湖的戴帽石斑,用破布子跟薑絲清蒸,破布子的鹹味進到魚肉裡頭,皮膠質含量很高,吃起來是緊實的但是帶有彈性,口感相當紮實,最後,集結所有海鮮的精華,再加入鮑魚煮成的粥,天啊,這滋味讓人難忘,無菜單料理給人滿滿的驚喜,另外,旁邊的冰箱還有火鍋料可以自己挑選來加入湯底一起吃。
 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鮮#海鮮塔#無菜單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65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