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DF飛彈演訓畫面外流 馮世寬下令嚴查!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許猛捷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2:23

21軍官晉升中少將,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(27日)親自授階,蔡總統也到場鼓舞士氣,強調一年多國軍改革,有具體成效,不過近日空軍連連出包,IDF戰鬥機飛彈試射,沒點火就墜海的機密影片,遭部隊內部外洩,還傳出有人故意要讓馮世寬難堪,對此馮世寬已經下令要嚴查,決不寬貸。


 

21位軍官晉升中少將,國防部長馮世寬親自授階,總統隨行的侍衛室主任曾維聰也晉升少將,總統蔡英文致詞時,更是再對國軍信心喊話。

總統蔡英文:「改革是辛苦的過程,在大家努力之下,國軍逐漸站起來贏得了尊嚴,台灣也讓全世界看到,我們有強大的堅定自我防衛決心。」

推改革總統認為有具體成效,不過近日空軍可是連連出包。IDF經國號戰機飛彈試射,沒點火就墜海影片還外洩,甚至傳出跟內部人事鬥爭有關,要讓部長馮世寬難堪。
 

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:「我們還在持續調查當中,若查有事證,部長也特別指示,我們一定會嚴懲。」

馮世寬硬起來嚴查,但不止這樣。屏東九鵬基地飛彈試射,兩枚鷹式飛彈偏離軌道脫鎖,最後手動引爆嚇壞當地居民。

空軍飛指部少將指揮官游仁明:「我們的操作手我們的成員,不管是按照紀律按照程序按照標準,我個人認為已經達到訓練標準。」

不管有沒有信心,國軍近日接連出包,蔡總統要的改革似乎只改一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軍#改革#馮世寬#嚴查#機密#影片#外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53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