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攔車逃! 碩士騎士載警狂追合力逮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3:22

台南一名竊盜通緝犯在半路遇到員警盤查,他竟然拔腿狂奔,還半路攔機車,謊稱自己遇到仇家追殺,強迫對方載他逃跑,但他利用體型優勢,強行控制龍頭,對方發現不對勁,拔掉鑰匙,他才跳車逃逸,而警方從後苦苦追趕,還好遇到熱心碩士騎士,載著員警從後追補,嫌犯還因為半路攔車,反遭對方提告強制,狼狽落網。


 

通緝犯被追捕,竟然直接跳上陌生機車,謊稱自己被仇家追殺,不知情的民眾就這樣,幫助嫌犯落跑,只見警察在後頭奔跑,還好救星出現,載著他加速追捕,才終於把人壓制。

嫌犯 vs. 員警:「就跟你說我不會跑了,不要再跑了,讓我站起來一下,你趴好就好了,我不能呼吸了啦。」

嫌犯被壓制在地,就怕一個不小心,又被他逃了,熱心騎士還幫忙壓腳,只見通緝犯在地上掙扎,這下插翅難飛,而助警逮人的是他。
 

見義勇為黃姓騎士:「一開始以為他們是在打架,嫌犯衝過馬路,攔機車就要逃跑,我騎慢慢的,經過員警身旁,問他需要幫助嗎,他跟我表明身分是警察,我就請他上車。」

見義勇為的黃姓騎士,還是國立大學的碩士畢業生,當時他騎車在南門路上發現警匪追逐,一開始還誤以為是吵架糾紛,但事後發現嫌犯攔車逃逸,才上前助員警一臂之力,而逃跑的是一名鄧姓竊盜通緝犯,怕被抓竟然一路跑給警察追,甚至還說謊說自己被仇家追殺,隨機跳上機車逃逸,還好對方事後發現不對勁,趕緊熄火要求他下車,最後警民聯手逮人。

鹽埕派出所警員李彥德:「該名騎士發現情況不對,把拔掉鑰匙熄火,該名通緝犯看情形不對,因而跳車逃往體育場方向。」

嫌犯為了躲避員警,強逼騎士載他逃亡,利用他體型優勢,當時他趴在騎士身上,強行控制龍頭,對方發現不對勁趕他下車,最後哪都逃不了,還反被騎士提告強制,這下罪加一等,狼狽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#通緝犯#盤查#追補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94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