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退出政壇」跳票? 宋:又不是法定承諾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,今天(27日)回到過去省長時代的大本營南投中興新村,尋求選民熱情相挺,他接受BBC專訪,談到為何宣布退出政壇,又復出?宋楚瑜說,「隱退只是自我要求,不是法定承諾」,而且聽到「人民在呼喚他」,至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蘇俊賓,一番「投宋就是投蔡」的言論,宋楚瑜認為他意圖使人不當選,不排除提告。

大選倒數關鍵時刻,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,回到過去省長時代的大本營南投中興新村,尋求民眾力挺,他接受BBC專訪,談到2006年台北市長敗選,曾宣佈退出政壇,這次重新出發,強調「隱退只是自我要求,又不是法定承諾」。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:「退隱3年之後,發現人民強烈的呼喚,要有另外一個選擇,因此我回應民意的要求。」

宋楚瑜指出,馬總統先前也承諾,絕不會兼任國民黨主席,也不會選台北市長,後來都食言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蘇俊賓,更在造勢場合上,說「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」,替藍營棄保效應,開第一槍。

宋楚瑜:「我的律師,已經在進行了解,從法律上面,是意圖使人不當選,這是法律的公訴罪。」

就怕言論發酵,宋楚瑜趕緊消毒,揚言提告,但法律專家指出,這算競選手法,恐怕很難定罪,宋楚瑜把承諾說成自我要求,面對對手陣營的選舉語言,嚴正說要提告,宋楚瑜看待選舉言論,自成一套標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541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