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大事?憲兵持槍交管 原來是目擊車禍

記者 陳書賢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6 18:47
圖/TVBS
圖/TVBS

到底是發生什麼大事,竟然要動員憲兵全副武裝,持槍協助交管?原來台中市中清路,中午發生混凝土預拌車轉彎時,撞上機車捲到車輪底下,造成一名婦人腳部骨折,當時一輛憲兵隊巡邏車正好要前往清泉崗空軍基地執勤,第一時間目擊車禍意外,因為員警跟消防隊都還沒到場,立刻下車協助指揮交通,等到員警抵達再交接,沒想到為民服務,意外引發關注。

民眾開車經過車禍事故現場,不敢相信路邊交管的竟然是兩位憲兵,頭戴鋼盔,肩背長槍,手裡還拿著交管棒,幫忙指揮交通,到底是發什麼大事了?

 

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,兩名憲兵直接在路口,攔下路過車輛,這場車禍發生在台中市中湱路學府路口,混凝土預拌車轉彎時,不慎撞倒機車,捲到車輪底下,這時一輛憲兵隊巡邏車剛好目擊車禍現場,車上官兵立刻下車幫忙協助交管。

大雅交通小隊長:「混凝土車是要右轉學府路,機車要直行沙鹿區,就發生側撞。」

幸好這名婦人只有手腳銼傷,沒有生命危險,但憲兵持槍協助車禍交管,民眾看了覺得好驚訝!
 

台中憲兵隊隊長潘誌宏:「憲兵平時就有交管勤務的訓練,不管是車禍或是協力治安,我們都會協助。」

憲兵隊表示,憲兵具有司法警察性職,屬於亦軍亦警的特殊軍事部隊,當時巡邏車正好要前往清泉崗空軍基地執勤,第一時間目擊車禍,因為員警消防隊都還沒抵達,立刻幫忙協助交管,直到員警到場後,立刻交由警方接手,自己也沒想到為民服務,意外引發網友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憲兵#交管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02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