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噴射人」新壯舉 與2架噴射機翱翔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6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6 13:38

瑞士著名的「噴射人」羅西,繼完成飛行英吉利海峽、美國大峽谷任務後,25日返回家鄉,在阿爾卑斯山上空,和2架噴射機一起在高空中翱翔天際;透過鏡頭,可以看到羅西靠著特製機械雙翼,和2架噴射機在空中平行飛過,遠遠看去,羅西就像是一架迷你噴射機。

從直升機機艙縱身一跳,瑞士著名的「噴射人」羅西,靠著特製機械雙翼,翱翔天際,這次的飛行地點,選在自己的國土-阿爾卑斯山上空,還有新夥伴「2架噴射機」為伍。

為了配合羅西,噴射機放慢每小時220公里的速度,遠遠看去,羅西搖身一變,宛如也成了一架迷你噴射機,從高空飛過;經過10分鐘後,羅西飛行高度逐漸降到1500米,最後終於拉開降落傘,順著風勢滑翔,安全成功著陸。

對羅西來說,每一次冒險,都是一場人生的挑戰,去年11月,羅西從熱氣球上縱身一跳,還在高空中表演轉圈特技,靠著不斷改良的飛行翼,羅西接連完成飛行英吉利海峽、美國大峽谷任務,成為轟動世界的「噴射人」,這次再次回到瑞士,和噴射機一同飛行,更為他的飛行壯舉,再添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4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