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集團 張家大房全數掌控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6 15:51
圖/TVBS
圖/TVBS

長榮航空今天舉行股東,會中通過董事改選,共改選四人,張家大房的張國政以長榮國際代表人進入董事會;而張國華和張國明在22日長榮海股東會董事改選,入主長榮海董事會,張家大房全數掌控集團。

今天長榮航董事改選名單包括長榮國際代表人林寶水(現任董事長)、長榮海運柯麗卿、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戴錦銓;新入主董事會者包括長榮國際代表人張國政、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代表人陳憲弘(現任總經理)、長榮海運代表人吳光輝。

 

另外有三位獨立董事,包括簡又新、許順雄,新換吳宗寶。

22日長榮海股東會董事改選,集團張家大房全拿董事席次,除現任董、總專業經理人外,大房張國華、張國明、柯麗卿全數入榜;加上今天空運改選董事,張家大房全數掌控海運及空運,家族爭議平息,張家大房和二房未來各自登山。

針對長榮今年下半年的營運,林寶水表示,今年第一季呈現虧損,光是國際原油價格每桶達60餘美元,成本確實受影響,但第2季經營狀況還不錯,第3季是旺季,長榮航已準備好迎接旺季,或許不會像過去那麼旺,但載客率還不錯,有成長的。
 

林寶水指出,長榮航空這兩年努力經營美國和東南亞線的旅客在台灣轉機,不但增加班次,且時間也調整,至今已看出成效,成效比預期還好,估計載客量比去年同期增長逾20%。

另外,長榮航是全台灣第一家訂購夢幻客機波音787型客機的航空業者。林寶水說,預計明年下半年接受第1架波音787型客機,明年底再進第2架,之後每年以6架飛機的速度交機,目前幕僚都在研究如何改變內裝和提昇服務。

陳憲弘表示,波音787交機之後,區域線航班會增加,且歐洲和紐、澳線會有調整。紐、澳航空市場除了十餘年前的移民潮外,這些年來以旅遊為主,旅遊線難免會有季節之分,營運情形有所差別。

而最新的紐澳市場變化,陳憲弘認為,最重要的是紐澳到東南亞、歐洲和美國,國泰航空、新加坡航空等業者大量供給艙位,大陸的航空業也很積極經營直飛,長榮航相對經營得很辛苦,可能要等新的波音787、777交機之後會有更好的機型搭配航線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航空#股東#董事#張國政#長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55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