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職熱潮到 中區就博會釋4000工作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6 15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迎接畢業季求職熱潮,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將於6月30日及7月1日在中友百貨舉辦「就業博覽會」,有近60家廠商提供4000個工作機會,8成起薪逾新台幣3萬元。

中彰投分署今天指出,為期2天的就博會,將邀請科技業、自動化製造業及服務業近60家廠商聯合提供4000個工作機會,歡迎民眾把握機會,踴躍到現場尋找自己的伯樂。

 

中彰投分署表示,這次就博會提供的工作機會8成以上起薪超過30K,超過市場上的平均起薪,而友達光電、大立光電、寶成工業、王品集團、統一超商等優質廠商都在徵才之列。其中友達光電一口氣開出350個工作機會;優鋼機械更釋出不少上看60K的主管職缺;而寶成工業提供的職缺全部都是起薪超過30K以上的工程師職缺。

除了首日以工程師為主體的徵才外,中彰投分署說,7月1日活動第2天,餐飲、服務業也有不少待遇50K以上的店長、幹部優質職缺,還有百貨零售、物流及照顧服務等多樣職缺名列其中。

另外,中彰投分署為了讓求職者實際體驗職場環境,也把時下熱門的虛擬實境360度環景影片搬到就博會現場,讓求職者戴上眼鏡就可以觀看求才廠商工作現場,身歷其境。
 

中彰投分署強調,這次就博會首度準備了職缺手冊電子書,除了可以透過觸碰螢幕現場翻閱外,也可以透過自己的手機下載,快速把職缺資訊打包,大幅增加求職者查詢方便性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季#求職#就業博覽會#工作機會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521

0.1522